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22|回复: 20

[街谈巷议] 我大武穴是什么级别的城市,违章停车罚款2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1 07: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金农行门口停车取点钱,前后不到5分钟,过了一个多月收到温州车管所的违章信息,昨天去处理:不扣分,罚200!

点评

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运气不好,你挂外地牌.  发表于 2014-5-21 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8: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管真牛摆,乡镇都不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08: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知道的:武汉100元,温州5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城乡一体化了,没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多罚点,违章停车就可能好点呢?

如果是,我双手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叫你停在大金银行门口,往前走点,停到前面学校边上,一大块位置,叫你莫放车。最讨厌就是这样的,到哪里,想停就停,不管人家方便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2: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你什么级别,要养成好的习惯,不要只想着自己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0: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不是目的,是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罚款200?也太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0: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肉痛了?那交管部门的目的就达到了。对法律法规没有敬畏之心的人,那就用经济手段来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6 , Processed in 0.0418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