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12|回复: 82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0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是我周扒皮泼冷水,任何一个项目,做不到前瞻和后果,是非常可怕的事。

就武穴这区位,还汽车主题公园?这个项目你说在武汉周边,我还相信伴哈武汉代胯,在武穴,真是找不出一点可行的理由,什么配套都没有。而且像小孩子过家家似的搞两条猥琐版的汽车跑道,你说是比赛用的,真是醒黑嘎婆。

其次就是后果,公园冇做起来,房子盖了,1000亩一半做了房子,另外一半抛荒,失地的当地农民怎么办?
这是个真正的大问题。做决策的当官拍屁股走人,当地的老百姓能拍屁股走人不?

你要直接说做房地产,还好听点。每个村民先分几套,到时候也没有多代的后遗症。
就怕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勾当,遗患无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0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港汽车主题公园选中武穴,估计投资商一是看中武穴的地相对武汉周边要便宜多了,还有一条会不会是因为近几年武穴的豪车一直占据地区的榜首呢?

点评

据说现在决策失误也要追责嘞!我等着看结果----  发表于 2014-5-20 0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所在,几年以后就知道扒皮兄是洞察一切或者是自我在YY!

点评

从长远来看 个人感觉他是在YY  发表于 2014-5-24 14: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看中武穴人买好车的消费习惯,前几天到黄冈去,在街上看到的好车大部分都是鄂J4看头的,尼妈武穴人都这么有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公园是什么东东?是卖车,车展,赛车还是娱乐场?能解决老百姓就业问题吗?还征地1000亩,366000平方米啊武穴是产棉区,棉农以后吃汽车吗?

点评

你就在家产棉吧  发表于 2014-5-19 22: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公园是什么东东?是卖车,车展,赛车还是娱乐场?能解决老百姓就业问题吗?还征地1000亩,366000平方米啊武穴是产棉区,棉农以后吃汽车吗?

点评

1亩应该是666.67平方米吧  发表于 2014-5-19 17: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百度一下,2011年国家发改委就对300亩以上,投资5亿的主题公园是明令禁止的。
跑到武穴这个就是打擦边球,估计有当官的会遭殃。

QQ图片20140519105533.jpg
QQ图片20140519105651.jpg

QQ图片2014051910571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公园圈地遭发改委叫停
占地300亩与5亿以上投资或成红线


发改委此次重拳出击,其遏制主题公园投资冲动,尤其是对以主题公园为名行变相圈地之实的不正常行为意图相当明显。然而这些在建及规划中的项目一旦被全部叫停,中国主题公园业的发展将何去何从?


“发改委此次发文实际上是2003年《关于加强主题公园建设审批管理的通知》的延续和加强。其目的,一是进一步加强主题公园行业的监管,规范国内主题公园旅游市场;二是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市场,防止部分企业以主题公园开发名义开发商业房地产项目。”长江证券分析师刘俊在券商研究报告中披露了主题公园“禁令”的要点。据悉,上述限制建设和要求上报的主题公园项目的母体要求是现代建设的、吸引游客参与并收取门票的营利性人工景观、游乐设施等,且该项目规划(或实际)总占地面积在300亩以上或规划(或实际)总投资在5亿元以上。


“但尴尬的是,目前中国有1500亿元巨资被套牢在2500多个主题公园上,其中70%处于亏损状态、20%持平,仅有10%左右盈利,2/3以上无法收回投资。”华美首席知识专家赵焕焱表示。

    据悉,主题公园吸引开发商进入的动力,主要在于项目带有公共利益性,土地价格非常便宜,配套费用低,手续简单,开发成本相对较小。而有些企业为了避免楼市调控影响,甚至通过申请主题公园来曲线拿地。据主管主题公园建设的国家发改委社会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政策主要是避免盲目开发。

点评

好东西,扒皮哥,你或许是我们上郭村的救星呀  发表于 2014-5-19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你是做策划的,你对汽车主题公园做过市场分析吗?你知道什么样条件对他来说是优势吗?你觉得叶明钦能在中国第一个做汽车主题公园是凭空胡造的?你觉得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做汽车主题公园都是在烧钱?为什么金港汽车公园董事长叶明钦能成为汽车主题公园的典范?难道他比你差?难道他们没做过分析,不管他们的目的是圈地做房还是实实在在做公园,都是要花钱的啊?难道他们真的是有很多钱花不完到武穴来烧吗?所以当你并不了解这一样行业的时候,还是不要随便否定别人;做房子也要卖的出去撒,别人可以做住宅地产与旅游地产相结合不可以么?再说武穴的区位又不是很差,只是铁路不发达,但是公路运输又不差,请不要消极看待武穴

点评

支持!有正义感!  发表于 2014-5-19 22:53
说的好!武穴位置在长江经济带上,这个不可否认,相信李总理。。。  发表于 2014-5-19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2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大项目才能改变武穴的面貌!

点评

是个有良知的人!  发表于 2014-5-19 2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5043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