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19| 16
|
[街谈巷议] 个别人听不懂人话,我再翻译一下! |
| ||
点评
小苏尔,么人和你说过他是大学文化了呀?有心里阴影对不?能自信点不?哦,你有时你还会吹大牛呢!还能站在宇宙之外发表真理,我只能在上郭之内岂敢劳你费神。如果当情书,你不就是百姓的情人了么?你思维混乱呀。
| ||
| ||
点评
那请阁下多发帖提高论坛的水平呀,别光说不练呀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2:45 , Processed in 0.0569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