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62|回复: 4

[街谈巷议] [骂人课堂] 百度词条——骂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13: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骂人

《四十二章经》:“仰天而唾,唾不至天,而堕其面;逆风扬尘,尘不至彼,还飞其身。”骂人,不是不可骂,但要出于好意,出于爱心、善意,不要从否定他人的立场来骂,最好是从积极面来说,如:你要有良心,要学圣贤,要讲究做人的道理,如此,就能让人接受与受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4: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姿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7: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曲则全。——〈道德经〉

出于好意,可以不骂。话说婉转些就是了。

谢谢小椰树。你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方言里面骂人的词汇太丰富,骂人好往死里骂。传统不好!

椰树兄这方面可有高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8 , Processed in 0.0392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