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64|回复: 6

[街谈巷议] 武穴南洋酒店油闷大虾是摆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20: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跟朋友去南洋吃油闷大虾,吃饭吃到一半,服务员没有虾子了,请问贵酒店式不舍得拿出来还是怕亏本,网游们,要慎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限量版的,你一个人吃光光了,那咋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打算泡美女请吃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22: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查 发表于 2014-5-11 21:54
人家限量版的,你一个人吃光光了,那咋行呢

限量版得话就说没有撒,我们吃饭吃到一半说没有,这不是坑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兰爵爷 发表于 2014-5-11 22:05
限量版得话就说没有撒,我们吃饭吃到一半说没有,这不是坑人吗

自助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的油闷大虾其实不及于武穴很多土菜馆做的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油闷大虾做活动,供不应求正常,要吃去早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7 , Processed in 0.0525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