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77|回复: 17

[街谈巷议] 标题余杭垃圾焚烧厂闹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0 2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内容看到与上郭扯得上一点关系,听说出人命了,上高速拉路封道了大家发表下看法。图片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14-05-10T16-01-44.925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乱丢垃圾,并且从不分类的习惯一天不改,等于建造1万个垃圾焚烧发电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大发展,新房子才建几年、十来年、几十年的就撤掉的,比比皆是。。。
新房子装修、门面装修更是产生大量的工业垃圾。。。
哎!工业的污染就不谈了。。。

爱小家,不爱大家,大家千疮百孔,小家如何独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1 11:00
政府就是爷呀!杭州昨天发生了群众事件,打闹得非常严重,现在当地ZF说要抓人,为什么群众一开始就反对的事 ...

你说的很在理,我力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晚上在老余杭看到很多的特警、警车、救护车,还封路了,搞的昨天晚上没有的士坐的,只能坐黑地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4 , Processed in 0.0456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