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32|回复: 9

[街谈巷议] 开车的朋友都系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9 2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朋友在外地回来,坐我的车的时候问我为什么不系安全带,他说在他们那里,不系带的话,抓住了就是三分,还说开车不系安全带,就是做爱不带安全套,都是会出人命的。好像我感觉在武穴开车的时候,基本很少有人系安全带,虽然知道系上比较好,但是嫌麻烦。但是我去外地,尤其是汉口,黄石的话,我会自觉的系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心态跟武穴人莫视红灯是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我一直郁闷的一件事:究竟是人造就了环境,还是环境造就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都一样 不寄安全带抓住了要扣分 爱系不系自便   你们家小孩坐安全座椅吗?我想武穴更没几个吧  不坐安全座椅那一样很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在外当然是系安全带,回来了不系还有些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习惯于一上车就下意识的拉上安全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送女儿上学,在学校门口看了下,基本上我没有看到一个开车挂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如果不系会不习惯,现在一上车就系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吧;如果没这习惯早点养成这习惯,我可能是教育片看多了,坐啥都先看看有没有安全带,如有,赶紧系上,都快病态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5 , Processed in 0.0519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