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12|回复: 12

[街谈巷议] 武穴城区东港、西港清淤及截污管道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6 15: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穴城区东港、西港清淤及截污管道工程项目已由武发改【2014】59号文批准建设,投资计划已经下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招标人为武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江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湖北省武穴市城区。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建设内容如下:完成东港、西港的港道清淤;沿东港两侧建设d300—d1000mm污水管道约5.03km;沿西港两侧建设d300—d800mm污水管道约3.63km;新建污水截留井46座。  
投资金额:¥54758229.60元(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5: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建筑拆不拆~~~
不拆看不到水不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5: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5-6 15:43
上面的建筑拆不拆~~~
不拆看不到水不美啊~~~

公告里面说得很清楚,只修污水管道和截污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6: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清淤才过了多久,又修,治标不治本,浪费钱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6: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5-6 15:43
上面的建筑拆不拆~~~
不拆看不到水不美啊~~~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能做到看不见淤泥就很不错了,谢天谢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7: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港道两边不做景观绿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7: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6 17:23
港道两边不做景观绿化吗?

外面的城市想这样的港道两边必须做绿化景观带~~
不知道我们武穴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8:4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边和港上做了屋,绿个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8:4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4-5-6 16:34
上次清淤才过了多久,又修,治标不治本,浪费钱财。


污水管网,把各家各户接入管网应该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0 , Processed in 0.0511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