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829|回复: 33

[街谈巷议] 今天石佛寺街道一男童在搅拌机上玩耍被绞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 22: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死者为离异留守儿童,8岁,爷爷带领。两小孩在搅拌机上玩耍,其中一个按动开关就把另一个给活活绞死了。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22: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0: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小孩子玩绞拌机太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本来就叫"脊井离乡",或曰"妻离子散"。竟然有人称此为"打工经济"。悲哀!

点评

最佳回复!  发表于 2014-5-2 13:5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惨的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大事,搅拌机主也有责任!
当然,更大的责任是监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 09:34
出了大事,搅拌机主也有责任!
当然,更大的责任是监护人!

监护人的责任更大那可不一定,要看危险物管理措施和防范程度如何,从描述来看小孩在搅拌机里玩很有可能管理人离开作业区,而又没有切断电源,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结合现场具体分析。

点评

说到问题的本质,赞  发表于 2014-5-2 1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天建筑现场是停工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老板又买单了,国家规定施工区域是禁止非作业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估计老板奥迪车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0 , Processed in 0.0493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