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38|回复: 9

[投诉曝光] 武穴信达公司港湾月色移动信号特别差,投诉无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信达公司的楼盘听说质量好,我家就买了一套,但是闯祸了:移动手机基本用不了,除了地上1、2层,上面的住户和地下室干脆没有网络,一点就没有!找了物业,他们推给移动公司,找了移动公司,移动说物业不肯出钱,大家说说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移动建一个简易基站,这是移动公司该做的,移动公司这点要是推的话,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0: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确定你手机没问题?我11楼,外地卡信号都还很稳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0: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确定你手机没问题?我11楼,外地卡信号都还很稳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6: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最近坏的吗?我前几个月去我姐家9楼移动的信号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市内在么会没信号啊?像我们农村里就有信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30 00:00
楼主你确定你手机没问题?我11楼,外地卡信号都还很稳定呀。

没有听说回家信号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淘宝,花个一两百自已装个放大器.或叫业主一起打10086投诉,要他们加装天线.实在不行,你们业主一起出钱自已装,要不了多少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4-29 22:29
要求移动建一个简易基站,这是移动公司该做的,移动公司这点要是推的话,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我提个与你相反的看法:是不是有那个公司在上面建了基站?那这个基站的电磁波就会影响其它的手机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我们小区以前也是这样的现象,后来打电话给移动,移就公司就在楼顶上建了一个小的基站,没有听说别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402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