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7|回复: 2

[社情民意] 寿司店的对话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6 15: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寿司店的对话 /转自西西河


太君:头,船让八路给扣了?


奥黑:你也扣啊,怕啥


太君:我不敢啊!


奥黑:那就只能交赎金喽


太君:他要是扣上瘾了,该如何是好?


奥黑:咱,就接着交赎金...(那啥,小二,再上两盘)


奥黑:安桑,能用钱解决的事就不是事,别心疼那二两银子


太君:我的意思是,总舵这边是不是亮亮肌肉?


奥黑:亮肌肉?伊万在乌克兰都光膀子亮了好些日子了,咱能学他那二流子样


太君:说到伊万,他最近总跑我家门口溜达,是不是没安好心啊?


奥黑:这不废话吗,难道他还有啥好心吗?


太君:咱要不弄他一下?


奥黑:...(那啥,小二,添点酱油)


太君:重返亚洲有啥步骤吗?


奥黑:还没想好呢


太君:武装菲律宾?


奥黑:阿鸡家老二...


太君:是二世


奥黑:就他,重点的家伙事他使不动,轻点的又没用


太君:总得做点啥吧?


奥黑:还是先把钱交了,让八路无话可说,先站住江湖道义再说,然后再想办法找回场子


太君:这招狠,我看行


奥黑:(目视远方面露凶光)这都是八路逼我们这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得好。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6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味道 发表于 2014-4-26 19:44
转得好。很好看

终于有一个坛友喜欢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4 , Processed in 0.0501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