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28|回复: 18

[城市建设] 【已回复】龙坪说很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2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人在龙坪,玩的好的在石佛寺结婚,他妈的,居然坐车到武穴,再从武穴坐车到石佛寺;
     蛋疼呀,从龙坪至石佛寺总共也不过10公里路程,龙坪到武穴13公里路,武穴再到石佛寺12公里路,这样一来总个来回多走多少冤枉路呀,蛋疼。
     啥时候能修条龙坪到石佛寺像样点的大路呀,那样的话坐火车也就不用去九江了。
     因为我是武穴人呀,武穴得坐武穴火车不是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1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由龙坪至石佛寺可走莲龙线—石万线,路基宽度为5米的四级公路,其中莲龙线罗城中学至万丈湖段我局在2012年已成大修。龙坪至石佛寺全线大修已列入我市交通“十二五”规划,但上级还未下达计划,待上级立项后,将对剩余路面进行大修。
     感谢广大市民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点评

请问武穴交通,我们反馈的村村通公路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4893;现在是什么进展了,谢谢  发表于 2014-4-25 14:36
向“武穴交通”学习。  发表于 2014-4-25 1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半天才弄清楚楼主想表达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九江的车多,你老人家还是跑远点吧,武穴总共就六趟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1: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小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让花桥的人怎么说哦,九江到武穴的火车没上午的火车,从九江到武穴,再到花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从石佛寺到龙坪真的没有一条正规的线路,每次从龙坪到石佛寺都得走农场穿过那过去的羊肠小道。骑摩托车还可以,小车就得蹭得哇哇叫!要是下雨那就叫一个艰难行程啊!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一级公路走石佛寺到龙坪

不过这是猴年马月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的辐射作用没有利用好...... 如果有那个辐射,到九江的汽车客流量就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16: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4-4-22 11:22
城市小的表现

嗯,什么时候路网建设好了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5 , Processed in 0.0428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