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54|回复: 15

[街谈巷议] (己回复)交警部门:大批驾校车拥向广济大道西段合适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0 1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着他们在超车道上慢悠悠地开,行车道上打着转向灯,我都不知怎么开车了
这些车占道经过交警部门审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查实:目前该路段有两所驾校的教练车共计三十二辆,在该路段教学员练车,其中永宁驾校二十辆是由驾校于2013年8月提出书面申请,鉴于当时该路段车辆、行人不多的情况,交警大队经研究后批准的,而广全驾校十二辆没有经过交警大队允许,擅自在该路段练车,网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目前,我局已要求交警大队立即与永宁驾校、广全驾校负责人联系,责令限期整改,将永宁驾校教练车练车线路移至二十一号路段,广全驾校经申请审核后另行安排线路。自四月三十日起该路段已经没有教练车上路行驶了。

武穴市公安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实的,公共资源被某些私利的组织霸为己有,实在是不应该,该管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4: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0 12:36
如果是真实的,公共资源被某些私利的组织霸为己有,实在是不应该,该管管了

怎么个霸为己有法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4: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0 14:02
怎么个霸为己有法儿?

当练车场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6: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0 14:03
当练车场撒

那也不能说是霸为己有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0 16:31
那也不能说是霸为己有撒

那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9: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偏北0 发表于 2014-4-20 17:16
那是什么?

只让自己过车,不让别个上路才叫霸为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0 21:5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马路当练车场,不考虑安全隐患。只有出大事故才能引起领导的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很正常呀,难道大家学车的时候都没在大路上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2:5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在这段路上练车已经不是一月二月了!我个人认为不合适,有安全护隐患!建议到城东新区那条没多少车走的新公路上练车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6 , Processed in 0.0519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