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32|回复: 18

[社情民意] 是谁把武穴的水变成了“海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0 0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可以肯定的说每一个武穴人都热爱自己的家乡。然而武穴的未来可能是灭顶之灾,水质的污染已经到了极限,是要钱还是要命?又有谁在为武穴人民而考虑?
曾经美丽繁荣的武穴江城,因水质和空气的污染而逐渐灰暗,百姓的身体在被侵蚀。良心和责任感在哪?
武穴人民像在大海中挣扎,请相关部门和领导伸出你伟岸的手臂,拉我们一把,让我们微弱生命能得到一丝希望的光线,还我们以往的绿色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0 09: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武穴的“父母官”,你们有没有把武穴人民当成自己的亲人?有那么多的资金建那么漂亮宏伟的行政办公区,为何没有资金治理污染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死了,一死百了。呐喊声渐渐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喊声渐渐熄了。
死了死了,一死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声的呐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侮辱”海水,海水哪有这么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5: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江污水向东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5: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512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