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61|回复: 26

[城市建设] 龙潭宾馆周边老旧建筑是否应升级改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龙潭宾馆是俺们武穴标志性待客点,除对面的城市广场,周边还是有不少破旧房子,反差太大了,整体上看相当的不协调。这些破旧房子是否应该拆的拆,该翻新的翻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要整体的提高武穴的市容市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城改造还没到那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可乐意听到这样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最亟待拆迁的就是类似刘家巷这样的棚户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0 1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起码路边的要先整一整,领导过来开个会也好看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新都市是在城东新区呢~~呵呵
都是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8: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4-4-20 19:33
最起码路边的要先整一整,领导过来开个会也好看些。

领导开会难道不准坐在体育馆的地上开会吗?谁给了权利让他们开会有吃有喝还可以睡觉?领导的作用是让百姓踏踏实实过好,而不是让他们个个像个土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9: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站位不正确,拆屋是为了别人看的,只顾面子搞形象工程害死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9: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09:06
楼主的站位不正确,拆屋是为了别人看的,只顾面子搞形象工程害死人啊

的确如此,做什么事情顺其自然,顺理成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6 , Processed in 0.0713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