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8|回复: 14

[街谈巷议] 急了,再乱议路中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老树在城西楚天酒店对面,所属下官地盘。这棵并不影响交通通行,人车都可以安全顺畅通过。

这树它是武穴城市发展的见证,栽它时,你们很多还没有出生,有的穿开裆裤,有的还有乡下种地,所以有些人见了有些怪,建议政府做个高围台,好好保护这树,免得一些多寿鬼儿把它撞到了或砍了。

现在城市发展,保护了很多古建筑,其中就有一些古树和老树,平时出去旅游的同志,多留心就是会看到,很多城市中间,马路中间有树立着。




以下随便百度了几张图片,别的地方树中路,让见识短的,看看.

1.jpg 2.jpg


QQ图片20140419162251.jpg
QQ图片201404191623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吃饱了撑的,心歪!路上一棵树挡了他的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7: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加强对树的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0: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树不能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上的观点!

无心拍下树,居然一树击起千层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这样吗?有不是什么好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加强对树的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向上! 发表于 2014-4-20 20:30
强烈要求加强对树的保护!

欢迎“积极向上”多多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树其实活着也累,下面周围全是水泥,有点呼吸困难,我想他最好的归宿还是去新江滩公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最脑残城市规划,是百年古树?还是千年古树?是黄花梨?还是紫檀?是不能移栽?还是必须存在?待到车祸时就是生命的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6 , Processed in 0.0472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