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989|回复: 43

[社情民意] 【已回复】武穴的城管严重失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永宁大道武穴办事处门口及对面每天有大量的乱摆乱放,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城管视而不见,好像有的已形成了规模,公开搭棚,天天如此,难道小贩与城管之间有什么协议?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影响出行

占道搭棚

占道搭棚

占道搭棚

占道搭棚

占道搭棚

占道搭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20日起就实行了分段分点管理,每个点都有两到三名执法人员从早上7:30——12:00下午14:30——17:30进行管理,并且中间休息时段12:00——14:30、16:00——19:00两个时间段加班整治占道经营的菜农。对于武穴办事处附近,我们承认我们的执法人员有疏漏、失职,在此敬请原谅,我们以后会强化管理、确保道路畅通。
  由于菜农市场机制不健全,李顶武和下官村的的农民只能临街设摊,甚至趁我们不注意时立马跑非机动车道去,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只能疏导在路边,以保道路畅通。
  最后,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对我们城管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欢迎广大市民对我们城管工作建言献策。
  
  

点评

好快!  发表于 2014-4-19 15:3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1: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城管收了摊位费!不然快摆到路中间了怎么还熟视无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4-19 12:25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 ...

城管回复之快!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4-19 12:25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 ...

这回复挺给力!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4-19 12:25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 ...

市政府在那一块有扩建和再建菜市场的计划或规划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自己有责任是灰常大的进步,下面就看怎么改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4-19 12:25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 ...

措施和办法呢?客套话说多了也倒胃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3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要走路,人家也要找饭吃,武汉市中心一到了晚上路上哈是摆摊设点的,城市管理和民生方面相互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4-19 11:27
可能城管收了摊位费!不然快摆到路中间了怎么还熟视无睹!

哪来的摊?你是摆摊的会给城管钱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1 , Processed in 0.0649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