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48|回复: 16

[城市建设] 2014武穴土地推介会:12幅优质地块“待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10: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15号,由武汉泰和拍卖有限公司在我市举办的2014年经营性土地出让推介会在武月国际酒店举行。12幅优质成熟地块在推介会上得到不少客商青睐,而这也全面拉开了我市今年地产招商的序幕。副市长叶祥新参加推进会。
本场土地推介推出的12块优质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出让面积共计440多亩,主要位于我市龙港路、江堤路、民主路、广济大道和刊江大道附近的主城区环路内的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具有良好的投资空间和升值潜力,覆盖我市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发展新区,地块涉及龙坪、四望、花桥、田镇等镇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田熟地搞开发,好让子孙吃泥巴,官老爷要睁开眼,莫让现钱塞脑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4: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镇化要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4: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工业用地的规划廉价出卖给个人搞房地产商业开发,高价卖给老百姓,套取老百姓半生或一辈子的积蓄,很多政府官员就是从此种空手道里看他72变的!那个梅川的鸡的皮,难道不是这样的吗?招了商,引了资,收了税,肥了鸡的皮,捞了政绩,更扎实了个人腰包口袋,此等九曲连环手,已经被用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14: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公安局和面粉厂那里要盖成商住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4: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14:40
现在的公安局和面粉厂那里要盖成商住楼!

老百姓干瘪可怜的荷包,怎敌他晚来风急!风黑月高夜,九曲连环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15: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7 14:47
老百姓干瘪可怜的荷包,怎敌他晚来风急!风黑月高夜,九曲连环手。

当年公安局征用我家的地赔了5000块,现在公安局土地出让盖商住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公安局的大楼才建好几年???又要撤掉建商品房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15:52
当年公安局征用我家的地赔了5000块,现在公安局土地出让盖商住楼!

不错了,,为武穴财政做做贡献也好的,我们那里烂地只能长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7 20:28
不错了,,为武穴财政做做贡献也好的,我们那里烂地只能长草呢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的农民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0 , Processed in 0.0405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