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95|回复: 18

[街谈巷议] 冰城同志发匡山帖不让大家看!请电脑达人给破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5 08: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俺这人好奇人强,他越不让看,俺还越想看!

               我估计他在贴中骂人了,不敢让大家看到!他设的阅读权限为100!金牌会员都看不了,论坛里只有村长及论坛长老和个别版主才能看。

               不让大家看,俺就给他扣顶帽子,“严重脱离广大群众搞特权哈”!

                物质上不能搞特权,思想上更不能!有好的思想成果得向群众汇报哈!

             他的思想精液养分就是大家七嘴八舌的口水嘛!

                   为了全体网民达到同他一样的觉悟,咱得破开他!

                     请电脑达人给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0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他的帖子己经有18次点击!

       我估计包含他自已10次,有8个人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象是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没有兰杰好假儿的屁股好看.....我还懒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反感所有这样行为,搞个什么阅读权限。昨天我就说他了,以为他会解开,没想还是这样。
既然是只有村长和个别版主才能看到的内参,那这样的高度机密和敏感的贴子,干脆发论坛事务版块好了,那个版块你就是不设限,也不会有几多人去看,反正我是不去的。
冰城你这样做,只会降低你以后贴子的点击率和跟贴率,卖什么关子,装什么高端呢?
说到这个问题,让我又想起了五年前大家反映的问题,这个是对村长小麦说的,因为要说的问题和冰城这个问题有相同性,早年前就有人家反映,论坛的图片应该不登录就可以打开,可到现在还是现糍粑一团。 就算要设置,你在图片板块设置登录才可以看也可以了,起码聚焦版块,文字贴里面图片应该可以打开。不这样做的效果,给人有种垄断和强制的感觉,就像我们想买什么东西,只能到某个有特许的地方去卖一样,感觉非常不好。
我猜测你设置这个登录才能看图的目的是,增加注册量,增加论坛人气。其实,我想增加注册人数与论坛真正的人气好不好关系不大,想发言的自会发言,不想说话的,注册了也是在潜水,就像现在注册会员那么多,说话的也就我们几个傻冒。也许你开放了这个权限,还真能帶动些人气,因为看的人多了,总有想说话的冲动。
看看别的论坛,好多都没设置这权限的,游客一样可以看到图片。我们也不要那么小气好吗?舍得舍得,有些事情真的是只有舍了才会得到。何况你这种权限的放弃,对论坛也不会产生什么损失,但可能产生的效果会更好,其实就是心态问题而已。
象苏伟峰经常说的那句话一样,要解放思想啊!
一点建言,望二位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5 10:50
我也很反感所有这样行为,搞个什么阅读权限。昨天我就说他了,以为他会解开,没想还是这样。
既然是只有村 ...

什么叫神秘主义,什么叫高不可攀,什么叫故弄玄虚,什么叫等级贵族!什么叫心理战争!这就是!

什么叫灵与肉,这绝对不是一块肥肉,这就是乡村和城市的幽灵徘徊!这就是玩调情,玩暧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用手机打的字,刚才看到有好多错字错句,回家后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当婊子又要立牌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个毛啊?就是有高人破解了,下回他还会玩更高级的,不看不行吗?不看就会死啊?
冰城有本事以后你所有的贴都设限,我也决不嚷嚷,你就只给村长和什么长老版主们看好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我到认为冰城还是蛮人慈的。也许冰城就座在电脑前看着你的贴发笑呢!如果他回复你,‘你苏伟峰在这里嚎叫什么?你凭什么要看我的文章?你看得懂吗?你够这个资格吗?我会在乎你们的跟贴和点击吗’?
如果这样我看你就得去跳渤海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开放点人家说你骚,保守点人家说你装,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总之就算你再好也会有人从你身上挑刺儿。这就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0 , Processed in 0.0389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