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03|回复: 3

[街谈巷议] 栖贤路的路放学时间段相关部分是不是要来管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2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到接孩子放学,幼儿园门口总是堵,有的车停放不序,时不时的还搞个逆向行驶的妥子车,前个把月有几个交管的人员来管了一下,站了几天岗,是不是没补助了,又没看到人了。做事总是坚持不去。
育才门口放学高峰,小吃摊摆在路边,占了三分之一的路,合门四屁俺多宽的路,能不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学校建在一起有弊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喜欢望人多的地方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0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该管,高峰期应该像宁江路一样禁止机动车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0372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