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66|回复: 27

[武穴资讯] 武穴的大交通(高铁、城际等铁路交通、长江大桥)有木有实质性的进展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4: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火车站一直说改造升级,一直在向上面申请,但是一直都没有动静,想问一下交通部门,武穴位于中三角中心位置,什么时候把这个地段优势更好的凸显出来呢?既然是三省的中心位置,总得搞个三省的交通枢纽吧?加油啊!我们出门总是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做汽车,耗时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4: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来了,各种好项目都会接踵而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就九江在,武穴不大可能成三省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顶顶顶 人家蕲春都有动车 九江火车站也有模有样 这个武穴火车站就没几趟火车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游 发表于 2014-4-11 14:26
同意 顶顶顶 人家蕲春都有动车 九江火车站也有模有样 这个武穴火车站就没几趟火车停

蕲春有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以前的上级领导眼光短浅,私欲极重,误国误民啊!好多大的开发商投资商哎武穴都被赶跑了,本来武汉市准备直接管理武穴市的,武穴领导怕地区级领导的压力直接跟省内写信要求黄冈管理,以前在武穴做2级车站,被领导要钱要狠了,跑到麻城做了车站,搞得现在连车站都是3级站,没法跟麻城比 。妈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武穴站是四级的,不是三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是开发得好,一直连到小池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6: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4-11 14:30
武穴以前的上级领导眼光短浅,私欲极重,误国误民啊!好多大的开发商投资商哎武穴都被赶跑了,本来武汉市准 ...

错过了时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是武穴人民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1 , Processed in 0.0587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