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08|回复: 44

[社情民意] 关于梅川农业生态园用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0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镇政府一直派人下乡做工作,找老百姓签字。300块一亩地一年,签15年。你们只管搞你们的农业园,你们有没有真正的为老百姓以后的生活考虑过。别说签字后,老百姓可以在园里打工,有些人不愿意。有些人就是喜欢自已种种地,不受限制。另外,你们能保证老百姓一直可以长久有事可做?另外,别的地方租用农田都是500-700一年,有的地方甚至1000一年,为啥我们这里只有300块一年,有的家庭有5口以上的人,小孩多的。大人能力不足的,签字后,你们是否可以保障他们有饭吃,有衣穿。天天只管找人签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真正的摸着良心替老百姓考虑。一签字就是15年。这意味着什么。

    搞农业园是好事,可总不能不替老百姓以后的生活考虑吧。老百姓其实是最纯朴的,老百姓需要的是看得见的实惠。

   希望政府能真正的站在老百姓的立场考虑下问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顶,我自已人工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梅川更爱松阳,帮你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4-4-10 11:31
爱梅川更爱松阳,帮你顶!

谢谢。咱不反对搞生态农业园,但政府得多为民考虑考虑。让老百姓无后顾之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1:4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家乡!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 发表于 2014-4-10 11:43
爱家乡!必须顶!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3: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没人顶贴支持啊。给点意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5: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的想法跟找你签字的人说,要他带到梅川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6: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0 15:14
把你的想法跟找你签字的人说,要他带到梅川政府

政府的人都下来做工作了,也就是说政府应该是没有想要改变补偿之类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0 , Processed in 0.0458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