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47|回复: 8

[街谈巷议] 武穴什么时候有苏宁电器和国美电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想在苏宁易购买个电冰箱 没有想到不配送到武穴,就连黄梅都可以配送!想想武穴发展真心比不上其它县市!武穴真的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烦了苏宁2015年 进军长住人口到15万城镇  不要网上买了实体店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区域问题了,像我在的这地方就是一个城市的最边缘,但是什么快递都送货上门,江浙沪的一般下午发货,第二天10点就可以到,什么时候我们武穴有这样的物流,那样招商都好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宁快来了!
QQ图片2014040822183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5: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如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宁,国美,东西那么贵,售后服务差的很,没必要那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4-9 11:19
苏宁,国美,东西那么贵,售后服务差的很,没必要那么期待

这么说哪家电器店的售后服务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12:3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4-9 11:19
苏宁,国美,东西那么贵,售后服务差的很,没必要那么期待

比武穴现在那些卖家电的便宜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2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它的到来,武穴的这些普通商业越来越齐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9 , Processed in 0.0467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