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24|回复: 11

[建言献策] 酥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7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年把武穴酥糖放在冰箱里存放,想吃的时候就拿几块。感觉很好吃。武穴酥糖如果采取冷链存放运输,只要加大销售力度,可以常年生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1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健康角度考虑问题,酥糖还是不宜多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冻着吃啊,等下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吃了屙肚子就不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0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天就做冰冻酥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2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武穴居住的英山人,每次回老家总要带点酥糖回去,让老家的人尝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2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好过秋 发表于 2014-3-28 20:33
我是在武穴居住的英山人,每次回老家总要带点酥糖回去,让老家的人尝尝。


酥糖除了糖分高了点不能多吃之外,偶尔品尝下还是上好的佳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2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28 20:37
酥糖除了糖分高了点不能多吃之外,偶尔品尝下还是上好的佳品。

我也只是偶尔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2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凉好过秋 发表于 2014-3-28 20:50
我也只是偶尔为之

多谢对武穴特产的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2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3-28 20:53
多谢对武穴特产的肯定

我是论坛上的新手,还望多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0423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