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47|回复: 9

[社情民意] 本扒皮多管闲事一个:给滨江公园一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4 17: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几天骑车减肥,从瓯江边上走,发现个事,望武穴园林规划部门引以为戒。

从去年开始,温州在瓯江南岸近20里景观带铺设了塑胶跑道。耗费巨大。其实这条景观带建好也不过3年时间,以前全部铺的是大理石。扒皮发这个帖子的意思是,做事情稍微具有一点远见,不要像温州这样,建好了挖,挖了再铺,劳民伤财。


IMG_1297=.jpg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IMG_13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8: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残疾人通道和盲道也是必须要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望江路那里吧,两年不见让人倍感亲切。凑巧了本人也在家里锻炼,可怜啊,往体育馆那边走吧,全是工地光是灰,往药厂那边走吧,就更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点评

你也在温州呆过吗  发表于 2014-3-24 2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在温州啊?武穴能跟温州比吗?差了20年的距离。

点评

应该不止20年  发表于 2014-3-24 2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专做建好了挖,挖了再建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3-24 18:46
是望江路那里吧,两年不见让人倍感亲切。凑巧了本人也在家里锻炼,可怜啊,往体育馆那边走吧,全是工地光是 ...

呆了十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海城市,武穴肯定不能比,武穴以后肯定也越来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08: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西铺塑胶,铺长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3:5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发展,不这样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8 1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图片,就看到武穴的未来,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3 , Processed in 0.0507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