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98|回复: 2

[街谈巷议] 留住城市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9 0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坝外公园建设如火如荼,坝内城市建设尘土飞扬。我们已经习惯了建新拆旧。上星期日下午,我下坝向正街方向的小巷闲逛,繁华背后仍有不少旧房子,虽然破旧,但是还是勾起了年少的回忆。虽然破旧,但是这就是历史。我想,我们搞大建设,是不是要保留一些旧时的,记载着城市历史的建筑、房屋、街巷。。。。。否则,我们拿什么告诉我们的子孙,这就是武穴!
提议:让我们在工作生活休闲之余,拿起相机、手机,随手拍拍我们身边的旧建筑、旧街道,留住我们的历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09: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家大屋不拆就是为了留住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好多人己经拍了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3 , Processed in 0.0473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