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73|回复: 15

[街谈巷议] 盼望"武穴至横岗山的客运班车"能开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9 05: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上山难,
下山难,
上到山上三个铁门拦.
无车上山难上难.
武穴旅游
切莫坐在小车纸上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06: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必要请相关部门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0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0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期间,车站司乘人员听我说到郭元竟劝我下车!

      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07: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健是加快建设好新修的通山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横岗山怎么去?做什么车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的车就拉恩一个人是罢。 估计亏得裤都没得着的。企业盈利才是首位的,方便群众是第二位。这个得市里出政策扶持,否则靠企业自身,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外地出去打工了人口少,再说也就过年期间人流量大些,通班车划不来,要考虑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实在是太好了,现在去横岗山就是上山坐车难,包车车费贵的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3-19 17:47
现在都外地出去打工了人口少,再说也就过年期间人流量大些,通班车划不来,要考虑成本。

可以开通双休日专班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9 , Processed in 0.0518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