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7|回复: 3

[社情民意] 村长真好,真能坑自己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8 22:4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们这边村大队办事修湾门口港,感觉都是帮他家自己人做的事一样,反正是公家钱,都是帮他未来盖新房铺的路,村里卖山的钱,也是一分没看见,都进他们自己腰包了,当个村长湾长真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23: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村啊?要实事求是!
光感觉没证剧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23:2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对村财务监管不到位,腐败应从基层抓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8:4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3-18 23:25
政府对村财务监管不到位,腐败应从基层抓起

就是,首先得从基层抓起,现在的村长感觉都是内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3 , Processed in 0.0382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