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34|回复: 12

[街谈巷议] 天理何在,劳动法何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6 00: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咋天,下班经过-家xx电器厂门口,围满了人,原来是老乡被人打了,!打的身上血印透了外衣!!事情是这样的,老乡xx在这家电器厂上班半个月,不做了,当时就找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00:5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老板就让他找经理,经理又让他找厂长,,这样推来推去!!搞了5天就是不结帐!!于是老乡就把这家厂告上了劳动局,第二天就拿到钱了!只拿了-半,于是老乡气急又找到劳动局,!!!!劳功局说我己经调解3,我们只能做到这样!!老乡说工资算少了!你们不管了,我把你们告丁!!!!芀动局人说你去匕诉吧!-就这样老乡也没法走了!搬出这家电器厂,,,住进了旅馆!!当晚老乡出去吃夜宵时,经过-条小巷时被,突然被-几个人打倒,乱打,,,,,,打的全身血印透了!!居他说有打他几个人是电器厂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01: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天老乡就写了个纸牌,,歪倒在电器厂门口,!!!!!!不给工钱还打人,天理何在,劳动法何用!!!这发生在温州,老板是外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08: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签劳动合同的  ,口头约定怎么约的  要不做几天不做了就要钱也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08: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做要提前辞职,不可能说不做马上就不做!何况才做半个月!当然如果真是他们打人可以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12:5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人已构成犯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23:5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问签合同的有几家!!空号喊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不拍几张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大部分厂家都不签合同,做长时间了,会签一部分 应付检查。这位老乡才做半个月,如果没签合同,上下班有打卡 也可以算是证明。劳动局只能帮忙拿到基本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23:3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17 11:48
楼主这么不拍几张图片?

那敢拍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3 , Processed in 0.0541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