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8|回复: 7

[社情民意] 药厂每天排放臭气,怎么相关部门就不管一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2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特别是从两会召开后,武穴城东人民医院附近的居民被附近药厂排放的废气折腾得苦不堪言。以前是晚上偷偷排放,现在大白天明目张胆在排放,为了自己的利益就要牺牲百姓的健康吗?相关政府部门怎么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1: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白天不在城区上班没闻到,不过晚上的确感受到了那刺鼻的味道,有好几次晚上被那味道熏醒,不得已只好起来紧闭家里的门窗,以便堵住那臭气的进一步入侵,希望政府关注,最近两年发现身边得癌症的人太多了,而且都是三四十岁左右的壮力,每次听同事、亲戚、朋友谈到他们得癌症离去的亲人后那痛不欲生的表情真的是心如刀剜,武穴人民再也伤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6: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HEBI早点死吧,中牧,迅达早点倒闭吧,老子实在受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小孩影响大不?全家搬出来算了,过年再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要被兼并了。。。。。
最后的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管我的GDP和政绩,管你P民生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7: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晚上尼玛那味道真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1 , Processed in 0.0472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