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56|回复: 2

[街谈巷议] 在自然界中自娱自乐也是一种享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2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上午,在梅川文化中心办事途中,忽然听到不远处播放着一曲曲悠扬的音乐声,抬头望去,原来是一群老人们在梅川广场树林中,自带音响,吹着乐器,唱着自己喜欢的歌曲。完全陶醉于大自然中,的确是一种完美尽情的享受!
梅川 4169.jpg
梅川 4157.jpg
梅川 4158.jpg
梅川 4159.jpg
梅川 4162.jpg
梅川 4163.jpg
梅川 4164.jpg
梅川 4167.jpg
梅川 416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得其乐,开心过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放废气,扩大肺活量,有益于身心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9 , Processed in 0.0403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