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41|回复: 17

[城市建设] 【小苏闲扯】武穴城市发展受小农意识制约很严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1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下午收工回的早哈,有的是时间闲扯!不款点么事对不住俺屋的人!有空就要发帖,冒得空是冒得办法!


                  正月初三下午,我巡视了一下武穴城区哈,牛逼的地方哈去了,坝外的规划图也审视了哈!月塘公园的效果图也审了二遍!

                   是审哈!我是武穴的主人哈,政府人是仆人撤,用看显得与我关系不大是的!这年头,不把自已当根葱也可以对着规划图瞎比划几下,还不犯法不是!

                   坝外搞搞搞,有开大型娱乐活动场所吗!光健身吗!得有点前瞻性好不好?说不定三五年后,搞个么大型节日晚会开幕式,音乐会啥的,场地没有留呀!假设有人把中央台忽悠到武穴来,咱总得留一个大型广场吧!背景即有大江还有俺直插天际的高楼群多好!天划说搞旅游,得推广吧,节庆不能少吧!搞节庆必须有场地!室内室外都得有!大连为啥如此牛逼,不就是弄了几个国际性节日,服装节、啤酒节两大节日古果牛的,星海广场场地好呀,亚洲第一大广场!成都的国际啤酒节搞古多年之所以跟不上大连跟环境关系大着呢,成都人多有么用吗!

          一个城市的胸怀有多大,浪漫气味有多浓,来过大连的人都清楚!我认为坝外的前瞻性不够,么能叫公园呢?得换过名称!要大气点!要有大点广场以备城市二三十年后召开大型活动所用!下沉式广场也要有,开音乐会,开什么交响乐的都要想到,尽管现在一帮泥腿子听不懂也得有!停车场地要着把力考虑!

         体育馆上点档次吧,大屏幕还没跟上,要多放点赛事!熏陶一下象我这样的泥腿子们!

         月塘公园也要预留大功率力电源哈,若干年后,说不定也可以象大城市那样天天搞纳凉晚会!办个国际电影节也是可以的!在水上办、要前瞻再前瞻!

          在武穴呆几天,竟听到不少人说什么修路修广场压了田要不得!照这个思路是不是应该把铁路给平了种杂交水稻呢?

           这些老几,我估计冒出个门,咋不建议中央把深圳楼都拆了推平做田呢!冒出门难道冒听说过外面的事?个别人种田上引情由可愿,反正我是举双手支持武穴多搞一些大广场,多修一点宽马路!莫搞的二十年后个个嘴着骂!更莫忘了九十年代俺武穴车还是在保康路上出入城区!

         尽管现在有不少人反对修大广场,应力排众议望大的搞!更不要怕嘴多的人指责,我敢断言,要不了几年,新政府广场上会人山人海的!有些老几根本不晓得时代发展是么回事!不用屌他!

       多弄几个广场,多弄几个公园,莫怕占点地!

       百年以后,子孙后代一定会佩服今天决策者胸怀的!跟现在大连人佩服一百年前的俄罗斯设计师一样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1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点小钱,弄几个雕塑呗!

        也让武穴街上人见到雕塑、停下匆忙脚步想点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2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以前也只是个打漁人补网的小地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家里的老年人没出来见过世面我们也不要怪他们。但是政府的规划一定眼光看远,要为后代们打下好基础~~
很期待新政府广场上人山人海的景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2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主城区应该按二百万人口来规划、定位!

       莫以为打工人不回来!打工一词二十年前武穴还冒得几个人听说过!以前叫找副业!


      三十年后是个么样状态!人口应该是翻好几番!外来人口占一半以上!莫一天到晚坐井观天,以为武穴永远是个小城市!

       三年河东,三年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听,苏总又不拨点钱回来!正月半一过,街上冒得几个人,搞得和上海一样豪华,更显得没人。再说都把田平了,吃么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再发展也发不到深圳这样子,苏总还是要在大连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百万人口?这个我估计难,按照100万人口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11 22:52
武穴主城区应该按二百万人口来规划、定位!

       莫以为打工人不回来!打工一词二十年前武穴还冒得几个 ...

是啊,在黄冈临江规划中,武穴和黄州是定位大城市发展的,所以武穴必须有前瞻性,重塑“老广济”“小汉口”之繁华,不说大连,就说麻城的杜鹃节、罗田的吊锅节,苏东坡文化节、咸宁的温泉国际文化旅游节等等,别人都是反复的炒作,然后名声大气,投资大佬就开始纷纷抢滩进驻;武穴就没有好好的策划、包装过一个好项目、好活动,没有让武穴的排头兵享誉中国,希望未来的几年武穴在城市建设、项目推广上做出新的突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0: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坝外搞搞搞,有开大型娱乐活动场所吗!光健身吗!得有点前瞻性好不好?说不定三五年后,搞个么大型节日晚会开幕式,音乐会啥的,场地没有留呀!假设有人把中央台忽悠到武穴来,咱总得留一个大型广场吧!
小苏,你说大型广场,现在已经修好的体育馆和外面的广场以及全民健身中心,还有正在城东建设的文化中心不能搞大型晚会,音乐会?勒修了爬裸啊!嗯个愚昧的妥子,妥又没得人妥则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9 , Processed in 0.0396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