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42|回复: 95

[武穴资讯] (关注江滩)武穴江滩公园于去年正式开工建设,用镜头聚焦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江滩公园于去年正式开工建设,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了?希望在家的朋友能够用镜头把工程进度发到网上来,让在外地的朋友及时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09: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回去看看!敬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11 09:56
周末回去看看!敬请期待!

有劳你了,飞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1: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塘公园已经开工建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1: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3-11 11:45
月塘公园已经开工建设了!

水好像被抽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3-11 11:45
月塘公园已经开工建设了!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3-11 11:45
月塘公园已经开工建设了!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不要太高,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能有些许进度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去坝上放风筝,东边没去,在靠西边的一段瞎拍了几张
IMG_20140309_150542.jpg
IMG_20140309_150557.jpg

IMG_20140309_151004.jpg

点评

放风筝注意高压线  发表于 2014-3-13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外大片区平整了,沿途都能看到工作车正在忙碌,
IMG_20140309_151328.jpg

IMG_20140309_151439.jpg

IMG_20140309_151721.jpg

IMG_20140309_15145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06206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