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089|回复: 58

[街谈巷议] 致鹏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6 2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鹏版,关于对新疆问题的认识,什么怀柔啊!授人以鱼还是授人以渔啊!等等看法,你应该是看到现在反感新疆人的声音很多,支持的声音比较少,而你看到的这种声音,就认为有道理,这才是治理新疆的根本原因和灵丹妙药,认为这少数的声音是真理,因为有句话说,真理是掌握了少数人手里,所以你也用在这个事情上了,就信以为真了吧?昨天说了那么多,你还是不明白,那我现在专门跟你说透点。
什么怀柔?新疆都要怀孕生儿子了,还怀柔,已经柔了那么久,都要出事了,难道还没柔够吗?我说新疆人享受的成果还少吗?你又说要渔,不要鱼。好,给你现存的鱼不喜欢,那没有给渔你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民族学校,教你知识,教你掌握语言。包括本国的,本民族的,世界的。你本地的职业培训班,教你技术和专长。还把你们愿意出来学习的人送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学习,给你每人每年5000元生活费。还不够吗?还要怎么样?你能享受这样的待遇吗?
我孕都怀了,什么鱼渔也都给了,你还要啥?你说?我如果有这个权利,我就让这些在新疆问题上,唧唧歪歪,自以为自己了解新疆,新疆应该怎样怎样做的人去当封疆大臣,你了解你去治理,如果还是这样,你就死在那里吧!直到下一个牛B客的出现,来取代你!
我不知道这些人是真的不明白新疆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还是在故意误道别人?不说实质,不看大主题,只说没有用的细枝末叶。
说白了,新疆人要的东西,你们给不了。他们的最终目的是独立,你给得了吗?
不看清问题本质,只是一味的满足他们,强调自己的不足,你就永远被牵制。永远也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他今天要这你给,明天要那你也满足,反正中央政府什么也都缺,就是不缺钱,只怕有一天他说,我要女人了,一个还不行,我每人要十个,看你怎么满足?不要说这很荒唐,他们干的荒唐事还少吗?再说,他也一定可以说出理由来,说我民族人少啊!你不这样,就是搞种族灭绝,看你怎么办?
就象一个铁心要离婚的女人,你为了不让她走,她要好吃的给,要好玩的去玩,甚至她都和别人眉来眼去的怀孕了,你都可以睁只眼闭只眼装着不知道。她一有发火,还总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纠结自己又是什么没做好,这样没底线的忍让就可以留得住她的人吗?这些都是她要离婚找的借口而已。而你还在痛苦的反思自己又哪里不对了,可悲啊!
解决任何问题你都不能只按别人划好的路线去走,否则你永远都是被动的,被别人牵着鼻子的。就象一年一度的中美贸易谈判一样,永远都是人家在划路线,人家在出题,你去解答,这样子你永远是被动的一方,只要你是在这个范围内解决问题,你也就永远是让步和妥协最多的一方。只会疲于应付,所以,解决任何问题,最好是自己多出题,自己当老师,当考官,让别人来解答,这才能主动。
新疆的问题也一样,这个小弟已经给大哥出了很多问题了,大哥无论怎么用心解答,小弟都不满意,那么现在该是大哥给小弟出题的时候了,让他去做,让他权衡吧。
取消所有对新疆优惠和优待政策,把所有的优啊柔的都统统的扔进垃圾桶,各民族都一视同仁。千万不要树立好哭的孩子有糖吃的坏榜样,如果他们还想要比别人更不同一点,那就对他的政策再紧紧。只有让他们再次体会了紧的日子,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也只有这样才能服众,一味的满足满足再满足,只会让他越来越远!
至于CNN,你管他说嘛?任何件事情你自己都没个是非对错判断,而是把事情做了后去看别人的脸色和说了什么,那你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你寄希望于一个本就不想你好过的人,为你说好听的话,那不是太天真了吗?如果你做的每件事情,他都说好,那你已经就不是你自己了。
从战略层面上来说,你做的每件事情让对手反对,那你就是战略上的成功。所以说,他们在说什么,中国媒体又是在怎么样反驳,那是他们在打口水战,双方的决策层都不会当真,谁当真,谁傻!
说得够清楚吗?鹏,如果认同就盖个章,给个精,如果还不明白请继续辩。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20: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侃无底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22: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鹏版发的那些没看!
只是亲疆政策是真的要收一收了;
如果真的让她独立了也就是一西方的跪舔傀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2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阅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2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啊  不过真的是少数人  大多维族人还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00: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只是举女人的例子我想问下这样的女人如果你碰上怎么处理?我想无非三种结果:1,弄死她,我等做不到,2.就是所谓怀柔反思忍让。3.离!你能怎么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白菜的命去操中海南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另外开了一帖子。。。。。

忙于相亲才刚刚看到。。。。加精华,说明我非常赞成你意见?不加精华,不成了因为和我意见相反,而私心太重?说笑哈!其实,我也知道精华与否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这么多洋洋洒洒的文字,其思想还是缺乏说服我的力度,怎么办,龙兄?
为了说服我,龙兄费了好大一番思考!谢谢心意!

谈新疆的问题,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想,应该是:新疆在中国版图上的重要性!你任何的高压或者怀柔的政策都不能脱离这个战略!在这个框架下,我们再来谈其他的。。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7 12:04
居然另外开了一帖子。。。。。

忙于相亲才刚刚看到。。。。加精华,说明我非常赞成你意见?不加精华,不 ...

是的,这也是我说的重点,新疆这些人他的最终目的和想法是什么?你说的怀柔只是解决不了真正问题的细枝末叶,只是他们给的借口。如果你说不是,那好,请问还该怎么样对他们柔?
其实,国家对新疆的政策已经比之前在紧了,知道一味的柔是绝对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是不能说出来,我们也看到了,但是,我们不能再发出你那样的声音,以免给他们提供口实,这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最终目的是分裂,自己要当家作主任,你说,你给他什么能有用?这就是实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3 , Processed in 0.0510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