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21|回复: 10

[城市建设] 武中啥时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6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想请教各位,武中什么时候搬到城东新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建了吗?建都没有建怎么搬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4: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开始建呢?共产党做事历来都是先画一张大饼,让你意淫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7: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4-3-6 16:52
怎么这样认为啊!

有些人说话做事一点不满意就把问题上升到共产党,自嘎不晓得自嘎有几多代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破土动工了,进度很慢,等几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钱哦 。老校区拍卖没有,没卖政府那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4: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是光绪末年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07: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武中具体在哪里?到附近买个房是正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要搬?在哪儿不是好好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0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中 发表于 2014-3-9 16:54
不知道为什么要搬?在哪儿不是好好的吗?

为了配合城东新区开发啊,不搬过去你会去哪买房,那周边得地能值钱,地不值钱怎么卖,没钱怎么建城东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1 , Processed in 0.0508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