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22|回复: 11

[武穴资讯] 梅川小产权房有开始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国家一直在打击小产权的建设,为什么还有人建,还有人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行政部门在干吗?应该去管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1: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房奴生活 发表于 2014-3-5 20:45
那些行政部门在干吗?应该去管管啦!

只要中国财政还款“土地财政”,没有创新型实体制造业而导致的投资投机化……房,价,继续还涨,小产权房嘛,当然就如韭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不是停了吗?开始建了说明出点钱现在合法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16: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那些开发商胆子大得很啦!什么时候回去也搞一块地赚钱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6: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买,哪来卖,没人买,他建了干嘛?打击一个买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房奴生活 发表于 2014-3-6 16:21
梅川那些开发商胆子大得很啦!什么时候回去也搞一块地赚钱哟

不是开发商的胆子大,没有政府的默许敢吗,在多的财力比不上权利。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房奴生活 发表于 2014-3-6 16:21
梅川那些开发商胆子大得很啦!什么时候回去也搞一块地赚钱哟

“体验房奴生活”网友:你好!
            能否实地拍摄图片或公开具体地段?前天梅川有一工地违建,有人拍照后,电告镇有关领导,上午的事,下午就去干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07: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您好!
    我现在在外打工,听家里父母说的,现在他们已经打好地基了,我一直在关注这个事情。等他们再有动作如实告之。谢谢王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0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产权房是一人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很多在在痛恨的同时,又自觉的参与进去。为什么,房子便宜;为什么,买后可能没保障。北京、深圳的小产权房达到市场的比例很高,成了一个社会问题,中央几年都出台不了什么办法,为什么,涉及的人,涉及的普通民众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1 , Processed in 0.0397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