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066|回复: 40

[武穴资讯] 为什么我们还没肯德基啊 麻城红安都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现在全国大部分县级市都有肯德基的

点评

你没有吃过吗?我快递一份你。  发表于 2014-3-5 2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7:3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肯德基你会饿死还是觉得没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7: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东西我们是不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也不代表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奇怪,肯德基好大回事吗?十足的垃圾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也非也,楼上各位都有失偏颇,并不是肯德基多好吃,也不是肯德基多大回事,更不是档次。
但是肯德基绝对代表一个东西,那就是肯德基这个跨国公司对一个区域经济和购买力的认可,肯德基已经成为一个成熟商业市场的标配,各地不管是新开的商圈, 购物中心都离不开。盼不来,要检查自己。
还好,武穴的肯德基据说是快了,要入驻武穴城市广场/龙潭商贸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闻到那个肉味就想呕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2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肯德基马上就要进驻武穴城市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2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瑞昌的KFC已开业将近3年了

点评

太牛笔了,我大中华成立还不到三年  发表于 2014-3-4 1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23: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东西国人却爱不释手,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0669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