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6|回复: 1

[街谈巷议] 感觉武穴让你丢脸的人们,我想对你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 04: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看到一篇帖子哈,就是把武穴与周围县市做比较的那篇!
   先让我来辩一辩哈,我记得在我小时候(大概九七,九八年的样子吧)我附近的村子有个小偷,那时候主要是偷鸡!周围村子的鸡大部分都被偷过,唯独小偷自己住的那个村子的鸡没丢过!(具体原因自己琢磨哈,我就不细说了),


还有人说蕲春没小偷???我不怎么信,我在蕲春没被偷过,淡然我在武穴也没被偷过!但是我听一位蕲春人说哈,蕲春向桥有个人在昆山成立了一个扒手团伙哦,听说有上百人!


还有啊!如果您们真的那么痛恨武穴,那么我给您们个建议哈:那就是请您们搬走吧!为了你的私人财产不受侵害,为了你子孙后代的健康成长,请你们搬走吧!要知道近朱者赤的道理哦……闲话不多说,我很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1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无贼,那是电影!

小偷不分地域,占有欲是人类的共性!

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公安做好巡防监控,还我百姓一方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1 , Processed in 0.0387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