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94|回复: 4

[街谈巷议] 求出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6 15: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武穴大桥村熊家湾居民,每一次回家都很尴尬,没有一条大路能直通熊家湾,从这边进来得从那边出去,车子根本掉不了头,严重影响了老百姓出行生活,望有关领导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的村干部可以拿出上百万给武穴街道办用,难道没钱修村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人订制看了么? 我村穷我光荣,穷才能受关注,才能接受拨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道路好像都是这样的把,很多山区的道路更糟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0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2-28 23:06
农村道路好像都是这样的把,很多山区的道路更糟糕。

问题是我们住在城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2 , Processed in 0.0481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