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9|回复: 24

[街谈巷议] 武穴酥糖,你欠我几个布制礼品袋!有就速邮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1 2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正月十一,本人在黄商买了不少条形装酥糖,本想找促销人员要几个专用礼品袋,东张西望不晓得找么人!

     回家装箱背到大连来送人,一个朋友送五条,无奈之下弄个透明胶带捆在一起,我总不能把广济得个奖的特产装在别的商家布袋里吧!不好看呀!

     用大连这边超市袋子装,我朋友还以为我在大连买的!

     有袋给我邮几个来,提在手、走在街上也有档次!大连人还以为我提的东西价值连城也不一定!

      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到好多超市里大点商家促销展台都提供布制礼品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22: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话,明年做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武穴酥糖的厂家的话,明天一大早派一专车给苏卫锋同志送一车酥糖和礼品袋,注意,要包装最精美份量最多的那种哈,每种口味的都要有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连是黑芝麻的或是白芝麻的都从来不标注的,你还指望专门做布袋礼品袋呀。

点评

这个提法好!经常有人问我咋从包装看不出来是黑芝麻还是白芝麻呢?  发表于 2014-2-22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8: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大哥 发表于 2014-2-21 23:25
武穴酥糖连是黑芝麻的或是白芝麻的都从来不标注的,你还指望专门做布袋礼品袋呀。

所以苏总叫你们要“解放思想”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大个盒子,里面只有两条,真是金橘其表,败絮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21 22:42
我要是武穴酥糖的厂家的话,明天一大早派一专车给苏卫锋同志送一车酥糖和礼品袋,注意,要包装最精美份量最多的 ...

我要是武穴酥糖的厂家的话,明天一大早派一专车给苏卫锋同志送一车酥糖和礼品袋,注意,要包装最精美份量最多的 ....反正苏总有钱!千里迢迢送过去,不会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5: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还没有弄懂苏总的本意哈,我猜苏总是在引导酥糖厂家要解放思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5: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22 15:07
鹏版还没有弄懂苏总的本意哈,我猜苏总是在引导酥糖厂家要解放思想吧!

知苏总者,南仲也!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99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