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35|回复: 4

[街谈巷议] 想到一个问题请大家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2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以前听大家说沿海地区用工荒,总觉得离我们这里很遥远,毕竟我们武穴可选择的机会不是很多。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这里招工也变难了,大家说说看,究竟是什么原因?是工资太低、是环境太差,还是人心太浮躁。。。。。。,请大家说说看。
同时也希望企业能招到合适的人才、人才能找到合适的用工企业,让英雄有用武之地,人企双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07: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千人职业群 现成员600+ 欢迎武穴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及私企老板入驻  群号 128634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7: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工资太底了,在武穴生活费用太大,压力也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处于老龄化,大点的农民工已经干不动体力活了,人口减少,等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识

楼主有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08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