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77|回复: 22

[街谈巷议] 附小PK实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最好的两所小学应该是武师附小和实验小学,综合对比哪个更好,更牛呢?!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5: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附小艺术方面比实小强些,其他的应该不上实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二小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2: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是猪肉好吃还是牛肉好吃.
答:羊肉更好吃!
楼主为什么下断语是附小与实小呢?要多问一下别人...
曾有人问:你是想被刀杀还是药杀。
答案是:我想活着。
问问题不是这么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2-21 22:15
问:是猪肉好吃还是牛肉好吃.
答:羊肉更好吃!
楼主为什么下断语是附小与实小呢?要多问一下别人...

这个回答我不爱听,我在贴里没说一句是实小好还是附小好,没有做出结论,只是听听网友的评论,这个没有错吧。难道所有学校不允许别人评价?!能听见不同意见才能改进,更加完善。

点评

嗯?难道我看错 了?字认错了楼主不是问:武穴最好的两所小学应该是武师附小和实验小学 好吧,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我上幼儿园中班去培训两年....  发表于 2014-2-22 0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2-22 00:13
这个回答我不爱听,我在贴里没说一句是实小好还是附小好,没有做出结论,只是听听网友的评论,这个没有错 ...

这个回答我不爱听,你在贴里没说一句是实小好还是附小好,没有做出结论,只是听听网友的评论,这个没有错吧。难道所有学校不允许别人评价?!能听见不同意见才能改进,更加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2-22 00:14
这个回答我不爱听,你在贴里没说一句是实小好还是附小好,没有做出结论,只是听听网友的评论,这个没有错 ...

这个回答我不爱听,我在贴里没说一句是实小好还是附小好,没有做出结论,只是听听网友的评论,这个没有错吧。难道所有学校不允许别人评价?!能听见不同意见才能改进,更加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0: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封闭式提问撒,这个我选附小胜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2-21 22:15
问:是猪肉好吃还是牛肉好吃.
答:羊肉更好吃!
楼主为什么下断语是附小与实小呢?要多问一下别人...

说得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07: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2-22 00:14
这个回答我不爱听,你在贴里没说一句是实小好还是附小好,没有做出结论,只是听听网友的评论,这个没有错 ...

哦,难道我认错了字?或者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记得楼主问的是:
武穴最好的两所小学应该是武师附小和实验小学
好吧,算我的认知能力有问题,我上幼儿园中班去培训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04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