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848|回复: 57

[社情民意] 难道我们也要下岗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0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早餐又涨价了,伤不起。
年也过了,节也过了。
该涨的吧,不涨、
不该涨的吧,都涨了。
还要不要人在本地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大计啊,老百姓真的伤不起,工资不涨,物价飞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妹子都给警察扫跑了,我们要被武穴的物价给涨跑了。怪不得武穴的男人难找马马,武穴的女人都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0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2-18 09:28
民生大计啊,老百姓真的伤不起,工资不涨,物价飞奔。

同感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标题扯得真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价局都是吃干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办法大家早上在家里吃,又好又卫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增长.有本事你别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自己做早餐,看他还涨不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2-18 10:43
楼主标题扯得真远

没办法,为了吸引眼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604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