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62|回复: 25

[街谈巷议] (已解决)污水管漏水谁负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6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漏水不要紧,可是它漏出来的不是一般的水一一是从马口工业园排出的污水……!从年前—直到现在还在漏,又从十几米处的下水道口流到……?这里有个阀门井在中官村吕陆陈路段一一!!!
001.jpg
002.jpg
0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4: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提交给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感谢你的关注与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8: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及各位网友好,根据你们反映的问题,今天上午相关部门已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处理。经检查,此次管道漏水系一排阀破裂所导致。经过技术人员维修后,问题已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您反映的“田镇工业园区至城区污水管道漏水”的问题收悉后,我们公司迅速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过技术人员的维修后,已解决此问题。
    欢迎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此次管道泄漏事件对群众生活造成影响,我们表示歉意。
    我们的联系电话是:0713-6270696
                                                                                                                      武穴市城投公司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水由谁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个妈呀!触目惊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有图有真相!
污染无小事,
望职能部门能及时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马口那条路时刺鼻的恶心,政府不管村民死活吗?一片癌症村白血病村正在兴起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情况蛮严重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19: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注!希望早日修复污漏,避免更多的影响周边百姓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1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继续关注!直到无漏再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6 , Processed in 0.12042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