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25|回复: 16

[街谈巷议] 再谈燃放孔明灯的担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记得去年发了个帖子,说了对孔明灯的担忧。。。
       2014,爱你一世。。元宵节偶遇情人节,昨晚,我去武穴的大坝上转了转,大坝的上空、体育馆的上空。。。从5点半过,天刚刚黑下来,孔明灯的升空就一直延续到11点。。。7点半到9点左右更是燃放升空的高潮,漫天的星星点灯着实恐吓人。那么多的祈愿遮挡了正月十五皎洁的、满满的月亮,孔明灯遮天盖日,想向天空诉说什么呢?
      
     我就住在体育馆旁边的质监局办公楼里,第二天早上起来,院子里最起码看到7、8个燃放完掉下来的孔明灯,居然是塑料袋制作的。。。昨晚,燃放了多少个这样的塑料袋呢?   
     
     明年,或者今年的七夕,这种新鲜好玩、有内容,花钱又不多的游戏会慢慢减热么?抑或,浪漫的祈愿才刚刚拉开帷幕?
     



点评

罚款!  发表于 2014-2-16 0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过节,大坝上,就不知道有多少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报道日本人开展一个运动后,场地几乎是没有一片纸屑。。。不管这报道是半真半假抑或全部是捏造。。。再去我们节日后的大坝上转一圈。。。
帅哥、美女们。。。我不堪用道德和素质来批评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3: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有钱制造那些危险的人间垃圾·不如拿去做爱心。虽然是几块钱的事,但是想着都是挺危险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地的垃圾,让我全身的肌肉突然有些发紧!心,更是突然感觉发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儿 发表于 2014-2-15 13:49
个人认为有钱制造那些危险的人间垃圾·不如拿去做爱心。虽然是几块钱的事,但是想着都是挺危险的事·

90后的范儿有想法!
值得我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4: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家在乡下,昨晚半夜醒来看到天上有两灯,一下子就飞走了。我姐说是鬼火吧,姐夫说是飞机。看来是孔明灯。

                 |     

                 |   

                 |   

    -===+=====_/(T)\_=====+===-  

             | |/.\| |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6: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路过江堤路,只见江堤一夜之间,垃圾遍野,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不是在乡下放 不然屋都要烧着了 上海的现在都不准放 一不小心就发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是么人兴的妖,放古个不安全的东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25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