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8|回复: 3

[街谈巷议] 今天早上孔明灯挂满了整个树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元宵节撞上情人节,果然不一般,昨天的汉川热闹非凡,大街小巷人头攒动,从下午开始我就在市区的各条街道寻找这个特殊节日的气氛,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县级市节日气势毫不孙色于大城市,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各大楼盘也是纷纷拿出了促销手段,来访即送玫瑰花,元宵晚会,游园会,烟花灯会、舞狮子等一系列活动,中百也是卯足了劲儿,在门口搞猜灯谜,吸引了数千名消费者参与。场面非常火爆。不知道武穴的街上热闹不?商家是不是也很活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几大公园、和体育场路段上空灯火辉煌,犹如满天繁星漫步天空,将它们的新年祝愿随着孔明灯飞向上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去年发了个帖子,说了对放孔明灯的担忧。。。

今年的孔明灯。。。武穴的大坝上空、体育馆的上空。。从6点多钟开始,孔明灯的升天一直延续到估计11点。。。

7点半到9点更是燃放升空的高潮,漫天的星星点灯着实有点恐吓我,我住在体育馆旁边的质监局里,第二天早上起来,院子里最起码有7、8个燃放完掉下来的孔明灯,居然是塑料袋做的。。。昨晚不知道燃放了多少个这样的塑料袋?

明年,或者今年的七夕,这种既让年轻人好玩,又花钱不多的游戏会慢慢减热么?抑或,正是上升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15 13:22
记得去年发了个帖子,说了对放孔明灯的担忧。。。

今年的孔明灯。。。武穴的大坝上空、体育馆的上空。。 ...

确实危险,但是又是寓意人们放飞梦想的娱乐方式,肯定会受到追捧,要想抑制这种灯火,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希望能够找到其他的替代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461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