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77|回复: 14

[街谈巷议] 武穴这小座城市适合哪些人生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2 1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外地读书工作了多年,打算今年在老家找份工作好陪在父母和孩子身边,于是投了几份简历,面试了几家单位,苛刻的条件,超低的工资,真不知道这里的人是怎么生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1: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每家每户都有人到外地就业,赚外地的钱补贴家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工资等当然没发跟外面比,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归属感,因为亲情和家乡这是外面无法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到这个就打击了我回家的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2-12 11:55
所以每家每户都有人到外地就业,赚外地的钱补贴家用!

靠赚外地的钱来贴补,这种发展不知道畸形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8: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适者生存,不适者外地生存。没有办法,只能这样苟且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2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系的人优先,苛刻条件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应聘者都不符合条件,正规来的指标一个用不了!外地人越多的人事制度肯定越阳光!(注:黄冈地区的都是本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22:0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12 16:36
靠赚外地的钱来贴补,这种发展不知道畸形不?

就算畸形,你有么办法解决?畸形的东西多了去了!现在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矛盾!待在家里上个班会穷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1:5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做一样的话真会穷死,得多搞几样,不能找那种一天到晚要陪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高物价高 工资收入低,没背景没关系的老百姓日子也难过的,有几成武穴人满意生活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517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