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86|回复: 40

[武穴资讯] 武穴终于被麻城超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0 2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GDP时间

QQ截图2014021022251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2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它的各项指标我就不传了,除了外贸出口第一外,再没一个第一,基本都是麻城,已经被麻城全面超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2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武穴的经济在黄冈都是第一位,这是不可翻盘的,今年武穴在困境中艰难前行,我相信2014年会有好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2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去年在困境中艰难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GDP是骗人的。一切都为政治服务(毛泽东延安讲话说一切为阶级服务)。全国经技术处理的GDP有多少可信的呢?老百姓生活过得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瑞昌怎么地也是国家重点扶贫的对象,跟武穴性质不是一会事。超越是迟早的事,要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少,地盘小,能做到这样只能说中国还是普遍落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讲人均值,麻城就惨了。。。。。。支持家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2-11 12:39
武穴人少,地盘小,能做到这样只能说中国还是普遍落后的!

赤壁比武穴的人口还少,但是也超越了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都有动车了 我们这儿还只有绿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2 , Processed in 0.0455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