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81|回复: 33

[武穴资讯] 阿里巴巴产业园那儿的招牌倒了,何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0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阿里巴巴产业园那儿的招牌倒了,何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大风刮到了吧,木有人来修,阿里巴巴总部的人还没有过来开始搞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是不是,回家过年的时候坐车经过,效果图很霸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初四经过那里没有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4: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风吹的吧,那地好像都平整了,就没看到其它的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5: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未做牌先倒。梁山好汉打方腊就是这个兆头,未出师,旗子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应该是人工给拆的,倒了不说,还被中间拆断了。看来又是一个可望还不可及的,我马上上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22: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大哥 发表于 2014-2-12 21:59
我看到应该是人工给拆的,倒了不说,还被中间拆断了。看来又是一个可望还不可及的,我马上上图片。

在线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了,我是说上以前没有拆的图片,那个老早就拍了。拆倒的图片是那天晚上我开车通过时,一车的人没法停车,但是特意多看了几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位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3 , Processed in 0.0437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