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3|回复: 2

[街谈巷议] 没人说说武穴的雾霾(或者灰霾)吗?还是习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19:2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早上出门晚上回来一洗脸发觉抹在脸上的洗面奶搓几下跟黑泥巴一样;一点都不夸张。这不是在煤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走的工业化之路,这是全国小型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去改善,为武穴的美好明天努力去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1: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要是春节期间大量烟花爆竹的燃放所致,平时武穴的pm2.5在几十的范围内浮动,春节期间直接飙升到两百多,真心希望为了我们生存的环境尽量少燃放这些,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也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来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350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